close

TAG JUNIOR的家

陸續幾年敗下來的結果 就是有個專門的家住  有看到書背上面被我貼了三種顏色的圓形貼紙嗎? 有沒有聰明的人猜到貼貼紙的用途了?

   DSC_0347     

因為雪人筆的容量不大 一支只能裝5-6本書 因此媽媽只好陸續買了三支 用顏色區隔 才能所有的LEAPFROG JUNIOR的書都能玩ㄋ 左邊的狗狗筆好像是前年的新款 我不太確定 中間是TOY3限量款 旁邊是最基礎款的綠色雪人筆

DSC_0354

JUNIOR的書是建議2-4歲但是它有些故事繪本 我覺得超過4歲還是有點難度

它跟TAG書(4歲以上的)有很大的差別在JUNIOR只能念一段話 不能逐字點

比如說那頁的內容如果是I LOVE YOU 使用JUNIOR感應出來 就是I LOVE YOU

但是TAG書的I LOVE YOU 就有三種用法

1.整句唸 I LOVE YOU 2 單字念 LOVE 3念字母的發音 4唸字母

目前的TAG32MB有支援唸TAG JUNIOR的書 但是也是受限於只能念整句 

而最新的LEAPREADER目前尚未開放可閱讀TAG JUNIOR的書 期待它未來快開放

以下書都是基本入門款的書比如說教ABC 123 COLOR 相反詞等的 

DSC_0358

這是迪士尼系列以及一些繪本了 會再另一篇文張翻拍一下內容

DSC_0360

隨每隻筆贈送的IF I WHERE

DSC_0359

短母音套書 七本書 這套我大推 因為會唱歌 小孩很愛

DSC_0355  

其實我沒有很建議小孩使用TAG筆(非雪人筆)來使用TAG JUNIOR的書

除非你的小孩超過四歲 能控制力道(其實超過四歲也很難控制)

因為TAG JUNIOR的書是硬頁書 被TAG筆尖尖的頭戳到的話 很容易書就壞了

上面都是洞 ><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姵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