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開的教學是1.使用workbook 2.讀一本story 3.dvd

我覺得順序可依照每個小孩子不同 來作調整  不一定要依照上面的

我還滿建議可先看DVD 玩字卡 最後再帶入WORKBOOK 然後再看DVD

我先介紹WORKBOOK

 大家可以依照書目內容 自行製作表格登記進度

DSC_0917

真是奇怪 翻到第一頁 竟然就是要Match the Rhymes 這是因為這是給美國小孩用的

像我們的小孩教中文 也是先拿帽子的圖案給小孩看 跟他說帽子 可是小孩會發帽子的音

但是不認字 因此我在上面有提到 使用次序可以調換 像這部份小孩應該還不會

可以先跳過 等之後會了 再回來玩

DSC_0919

每一頁都有大大的A 可請小孩用不同顏色來著色增加趣味性

可以使用手指頭來畫A

如果有字母巧拼或是有寫大寫的ABC字卡

也可在教到A時請小朋友去選出同樣的A在那 但一次只要放幾張給小朋友選

DSC_0921

以下列出A開頭所發出的音 會再寫一篇字卡的單字對應

看到圖念給小孩聽 DVD裡面也都會帶到一些圖案

DSC_0923

學一陣子後請小孩唸 若是不會的部份用標籤紙來標註 下次時可直接翻至這頁鍊習不會念的

DSC_0922

下面是請大家用不同顏色來圈出ABCD

DSC_0924

請連出開頭是各字母的圖案

DSC_0925

A-H結束後 進入第一本故事書 故事書代入方法之後再介紹

DSC_0926

再來就是看DVD了

DSC_0927  

我還是建議可以先看DVD 帶字卡 再回來看WORK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姵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